不要洋葱

星际和平公司年会大作战

无脑沙雕群像文


本文写于2.1版本,部分人物及剧情尚未完善,默认真珠为石心十人的一员


cp为理砂,理砂,不要看错了,公司组皆为cb向


含未实装角色捏造,一切以官方设定为准


——————————————————————

年会第一弹——


某个平凡的早晨,日上三竿——


窗帘被无情的拉开,砂金伸手挡住阳光,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享受自家教授的叫醒服务。


在得到了拉帝奥的早安吻后,某公司高管终于如愿以偿,乖乖爬起来去洗漱,然后挪着步子,慢慢移动到了餐桌前。


拉帝奥算着时间热好牛奶,将早餐端到了桌上,见小孔雀仍然眯着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拉帝奥无奈的笑了笑,腾出一只手敲了敲桌面,“砂金,你手机一直在响。”


闻言,砂金顶着两个重重的黑眼圈抬起头。


“拉帝奥——”


“嗯?”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拉帝奥挑了挑眉,“为什么?”


砂金一手拿起牛奶,一手去摸自己的手机,“昨晚睡觉前,翡翠说她看见几个部门主管在会议室吵架,吵到最后甚至到了要拳打脚踢的程度。”


拉帝奥不明所以。


“他们吵这么凶的情况我只见过一次,是在前年公司的年会上。”砂金解开手机,深深叹了口气。


拉帝奥觉得莫名其妙,“原因是?”


砂金满怀怨念的抬起头,郑重的向教授介绍:“——塔拉梵喝醉酒,硬要拉着亚婆离跳钢管舞,奥斯瓦尔多想让他冷静冷静,就开了瓶气泡水,谁知道气泡水被在田摇过,开一半喷钻石脸上了。”


拉帝奥:“……”

家里能戴石膏头吗?


“总之,场面一度混乱,一些胆大包天的员工还拍了视频到处传——然后去年年会就禁酒了”,砂金摆摆手,“喝的变成了仙舟特产——苏打豆汁儿。”


那味道真是不想回味。


拉帝奥默默低头啃面包。


“看吧。”说话间,砂金已经快速划过了几百条消息,找到了令在线的人发癫发狂的“罪魁祸首”。


屏幕上赫然是石心十人的工作群。


【打倒市场开拓部】

【翡翠:@全体成员,年会将至,公司主管们经过一晚上的“激烈讨论”,决定大干特干,大搞特搞,要办年会,就要办最有特色的。所以今年年会,不能只单纯的吃饭,每个部门都要出一个节目,总监们亲自表演,并且全宇宙直播!要让寰宇感受到公司的奔放和热情!(复制粘贴请删除括号内容)】


【真珠:神金啊】


【托帕:神金啊】


【欧泊:表演你*】


【龙晶:这就是他们打了一晚上打出来的结果?不如再喝一年苏打豆汁儿。】


【真珠:勇士,我佩服你】


【欧泊:麻烦把我的那份也喝了】


【托帕:加一】


【翡翠:咳咳——不要转移话题,有才艺的赶紧报上名来,统计一下,今天必须把节目确定好】


【真珠:砂金对赌】


【欧泊:翡翠放贷】


【龙晶:托帕催债】


【托帕:你们神金啊!!!】


【翡翠:严肃点!(牌桌.jpg)】


【真珠:托帕养猪】


【龙晶:欧泊骂人】


【托帕:砂金辣舞】


【欧泊:我骂你*】


【翡翠:报自己的!自己的!还有,不要骂人!】


【托帕:账账刮龙卷风】


【真珠:让机器人来段rap】


【龙晶:从公司年会闪现回家】


【欧泊:下属表演胸口碎大石】


【翡翠:我真服了,砂金呢?@砂金】


【托帕:跟他家教授卿卿我我,还没活过来呢吧】


【龙晶:有了,让砂金上台表演情侣亲嘴十分钟】


【真珠:好主意,我点了】


【欧泊:我第一次觉得他这恋爱谈的如此顺眼】


【砂金:醒醒吧朋友们……拉帝奥让我滚】


【托帕:呦,总算来了】


【翡翠:@砂金,巧了,钻石说你敢亲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


【欧泊:不是,你还真去问了?】


【托帕:@砂金,会什么才艺,你是整个部门的希望】


【砂金:我会跟教授亲嘴十分钟(微笑.jpg)】


【龙晶:6】


【托帕:6】


【欧泊:6】


【真珠:9】


【砂金:……把诈骗组织骗走的钱翻倍骗回来算才艺吗?】


【欧泊:【文件】,这笔账帮忙骗回来一下谢谢】


【托帕:原来你被骗过吗?(惊讶.jpg)】


【真珠:【文件】,能帮忙把合作方家底都骗回来吗?】


【龙晶:【文件】,诈骗的钱我没有,不过市场开拓部的工资拜托了】


【托帕:你们神金啊!!@砂金,账账的口粮你包了】


【砂金:拉帝奥说6】


【翡翠:认真点,这是很严肃的事情!隔壁市场开拓部都把节目报上去了!】


【真珠:隔壁表演什么?】


【欧泊:打倒奥斯瓦尔多,解放市场部?】


【龙晶:替钻石点了】


【翡翠:他们说要演小品】


【托帕:那感情好,我们排除演小品】


【砂金:朋友,你好像说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龙晶:@砂金,干脆让你家教授上台去背圆周率吧?】


【欧泊:圆周率托帕不也能背吗?而且,教授的节目能算在我们部里吗?】


【砂金:合着你们都给我安排好了?】


【真珠:@欧泊,教授是我们砂金的心,我们砂金的肝,怎么不能算我们部的了?】


【托帕:账账举双手赞成,我拒绝上台背圆周率,这么帅气的活还是拉帝奥教授上吧】


【砂金:……拉帝奥让我带着早餐一起滚。】


【龙晶:这都不忘让你吃早餐,他是真爱】


【托帕:他超爱】


【真珠:他超爱】


【欧泊:所以他要上台背圆周率吗?】


【翡翠:背个大头鬼,钻石给我发消息了,石心十人集体上台去跳舞】


【托帕:……】


【龙晶:……】


【欧泊:……】


【砂金:……】


【翡翠:已经报上去了】


【真珠:……还不如演小品呢】


【龙晶:跳什么?谁会跳舞?】


【托帕:@砂金】


【砂金:呵呵^_^】


【欧泊:我跳你*】


【翡翠:知足吧,跳舞还算可以了】


【砂金:所以其他部门表演什么?】


【翡翠:筑材物流部跳健身操】


【真珠:塔拉梵不跳钢管舞了?】


【龙晶:再跳亚婆离女士要打上门了】


【翡翠:技术研发部要用新研制的核能产品现场进行厨王争霸赛】


【托帕:6】


【砂金:确定不是一开火就把年会大厅炸了?】


【龙晶:@砂金,问问你家教授,安全系数怎么样】


【砂金:拉帝奥让我撒开了腿跑】


【欧泊:呵,散了吧】


【翡翠:@全体成员,钻石找了跳舞视频,大家先看看,自学一下,手头上的工作一个星期之内结束,下周集体到公司排练】


十分钟后——


【翡翠:hello?还有人活着吗?视频都看了没?为什么没人回我?】


【砂金:我回了,回了沉默】


【欧泊:死了】


【真珠:杀了我吧】


【龙晶:这简直是灾难】


【托帕:要不我cosplay服务员,去给老大端茶倒水吧?】


【砂金:诚招替身跳舞,价格100w——300w不等】


【龙晶:???】


【真珠:???】


【托帕:???】


(“砂金撤回一条消息”)


【砂金:不好意思啊哈哈哈,发错群了】


【欧泊:来个人把他踢出去!】


【翡翠:我真服了】


【托帕:到底是谁在喜欢年会这种东西啊!】


【龙晶:为公司兢兢业业的工作了这么些年,我自认阅历无数,但是这舞……实在是有点……】


【欧泊:撒币】


【真珠:狠狠点了】


【翡翠:不要骂人!而且,这是老大挑的舞,小心老大看见!】


【钻石:哈哈,已经看见了】


【真珠:哦我的天呐,再见,我去学舞了】


【托帕:老大你放心,我的猪已经学会了】


【龙晶:咳咳,这舞实在是有点——美得惊为天人!越看越有特色!】


【砂金:没错没错,非常能凸显我们战略投资部的气质,连拉帝奥都说好】


(不远处的维里塔斯·拉帝奥:好想把这个舞从自己记忆里删掉)


【欧泊:……】


【钻石:@欧泊,好好学,回头给你站个c位】


【欧泊:……】


————————————————————————

“你们这个舞是非跳不可吗?”


在“太白痴了受不了了,戴上石膏头”和“不行不行这是我老婆,不能戴”之间反复横跳无数次后,维里塔斯·拉帝奥深吸几口气,放下书,走到了砂金面前。


“不行啊亲爱的”,砂金看着视频,对着镜子比了个起跳加剪刀手的结束动作,“明天要集体排练了,翡翠说钻石要来监督。”


拉帝奥扶额,“你们这个年会是非开不可吗?”


“还要全宇宙直播呢”,砂金一屁股坐到地上,两只手撑起脸,“记得一边看现场一边在直播间给我刷礼物哦,维里。”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去现场的,并且——”,拉帝奥态度坚决,“庸人的建议,你最好戴个石膏头再去跳。”


“别啊”,砂金眨眨眼睛,“我还站c位呢,戴石膏头不是更显眼。”


“……”,拉帝奥眼皮直跳,“你不是说欧泊站c位吗?”


“站不了了,昨天提交练习的视频,钻石让他站左边第三个。”


“有什么区别?”拉帝奥抱起手。


“市场开拓部坐在那个方向”,砂金拍拍手,直起身来,笑的一脸灿烂:“钻石说让欧泊去辣奥斯瓦尔多的眼睛。”


龙晶锐评:真是简单粗暴但是威力无比的攻击。


投影上,视频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播放,拉帝奥仰天长叹,“你好好跳吧……我进去了。”



年会第二弹——


砂金大清早便收到了一个包裹,看包装像是翡翠买的年会跳舞表演服。


只是……翡翠买的什么衣服?为什么这么大一箱?


“砂金——”拉帝奥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手机一直在响。”


哦,这熟悉的开场。


砂金抱着包裹进了家。


【打倒市场开拓部】


【欧泊:谁买的青蛙人偶服!神金啊!!】


【龙晶:这玩意儿我绝对不会穿的,绝对】


【托帕:谁懂一大早看见这个东西的冲击力,我的猪瞟了一眼都晕过去了】


【真珠:比欧泊跳的舞还辣眼睛】


【欧泊:骂谁呢】


砂金挑挑眉,打开了自己的包裹。


三分钟后——


【打倒市场开拓部】

【砂金:就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我的是红色蛙吗(微笑.jpg)】


【真珠:知足吧朋友,我的从头到脚都是翠绿色,我敢保证,公司门口的发财树都没这么绿】


【翡翠:不是,等一下】


【翡翠:这不是我买的,我买的是特工制服!制服!而且还在派件!】


【龙晶:那这是谁买的???寄错了?】


【砂金:朋友,别那么天真,哪有十个包裹一起寄错的】


【托帕:求一双没看过这个青蛙服的眼睛】


【真珠:我去查了,市场开拓部干的】


【翡翠:这帮傻*,敢侮辱我的美学品味!】


【龙晶:完了,翡翠被欧泊同化了】


【钻石:采访一下,有多丑?】


【真珠:一个人能想象到的最丑】


【砂金:拉帝奥看见以后端着早餐去阳台蹲着吃了】


【托帕:账账快吐了】


【龙晶:话说欧泊呢?】


【欧泊:回来了】


【翡翠:干什么去了?】


【欧泊:派人去把市场开拓部演小品的道具沙发换成了空心塑料板】


【托帕:社会你欧泊哥,人狠话不多】


【龙晶:塑料板上放钉子了吗?】


【真珠:友情提供黑塔空间站新品隐形钉子】


【砂金:我出钱买一百箱强力胶水加上】


【钻石:留着,年会当天用】



年会第三弹——


年关将近,星际和平公司人山人海,基层员工把几大通道挤得水泄不通。


砂金踩着点踏进公司大门,手里抱着拉帝奥为他量身定制的石膏头。


和楼下不同,高层的办公室冷清了许多,战略投资部更是连人影都看不见,砂金满脸疑惑,刚想打开手机问问人都去哪了,托帕就以闪电般的速度冲了进来。


“在这里!!!!”


砂金:“????”


紧跟在托帕后面的是真珠和翡翠。


“砂金!快走!!”


还不等砂金反应过来,真珠就双手接过了砂金手里的石膏头,翡翠和托帕一人一边,拖着砂金就风风火火的往外跑。


砂金:“???”


等一下,卡点进公司没犯员工条例吧?


砂金一脸懵逼的被拖着走,“女士们,有人解释一下吗?”


“上头抽风,说基础节目要凑足8个才吉利!所以有一个部门要加一个节目!”翡翠飞快的按下电梯,“抽签决定,其他部门都抽了,就剩我们和技术研发部没抽了!”


砂金:“???”


托帕:“抽签盒里就剩两张纸了,百分之五十的概率,砂金,你一定可以的对吧!”


砂金汗颜:“……所以其他部门是一个都没抽中吗?”


“没错!”翡翠沉重的点头,“千万不能抽中!不然不止我们,钻石都会裂开的!”


砂金:“……”


抽签的办公室里人头攒动。


电梯门一开,不知何人发出一声大喊:“砂金先生来了!!!!”


一片人头齐刷刷的转向了砂金。


人群中默默让出了一条小路。


砂金理了理衣领,佯装淡定,不紧不慢的往前走。


技术研发部负责抽签的小弟站在终点瑟瑟发抖,“哥,你是我唯一的哥,你让让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砂金露出一个标准的营业微笑,“一起拿?”


“好……好……”小弟颤抖着将手伸进盒子里。


会议室里一瞬间肃静了下来,所有人如坐针毡。


砂金动了!


砂金伸手了!!


砂金抽签了!!!


砂金拿出来了!!!!


——“让我们恭喜技术研发部!!!喜提两个节目套餐一份!!!”


主持人的声音响彻天际。


技术研发部泪流满面。


战略投资部感激涕零。


电话那头的钻石:“砂金办事我一向是非常放心的。”



“吓死人了。”回到战略投资部,翡翠都还没缓过神来。


龙晶松了口气,“感谢砂金。”


“感谢砂金”,欧泊接上,“我基石都捏在手里了。”


砂金:“……合着要是抽中了我和技术研发部得有一个交代在上边呗。”


“太刺激了”,托帕抱着账账一顿狂吸,“还好还好,逃过一劫。”


“你们倒是逃过一劫了。”办公室大门一开,真珠满脸黑线的站在门口,手里还举着砂金的石膏头,“我来晚一步,进门的时候差点被技术研发部那群人的口水淹死。”


砂金倍感同情:“真是辛苦了。”


真珠刚想继续吐苦水,就见砂金担忧的半蹲了下来。


——“我的石膏头没事吧?”


真珠:“我他喵……”


“这个石膏头有没有事不知道”,翡翠终于回过神来,晃了晃手机,“砂金,你家里的石膏头估计要有事了……”


砂金转过头:“嗯?”


“刚收到的消息”,翡翠指着通知群,“技术研发部新加的节目要和博识学会联动。”


博 识 学 会……


【轰隆隆隆隆——】


砂金感觉一道闪电从自己头上飘过。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同事凑到了翡翠跟前。


托帕睁大了眼睛,“哇哦,博识学会要表演大合唱。”


砂金:“……”


“砂金家教授还是总指挥。”龙晶幸灾乐祸。


砂金:“……???”

拉帝奥干什么?指挥?!他怎么指挥,拿粉笔砸人吗?砸这边这边唱,砸那边那边唱???


伴随着同事们发出的爆笑,砂金赶忙低头看手机,第一条消息果不其然是拉帝奥发的。


【维里:真是一场惨不忍睹的灾难。】


“罪魁祸首”砂金:“……”


【维里:所以你的运气就不能用在家里吗?赌徒。】


【长期接代抽业务:哦,亲爱的,这个运气用在家里我就得上两个节目了】


【维里:呵,现在变成一家两口都得上台去丢人了。】


【长期接代抽业务:……我会带着他们来给你加油的,教授。】


【维里:……你们还是关心关心自己的主管吧。】


【长期接代抽业务:什么?】


【维里:主管也有节目,你们不知道吗?】


【长期接代抽业务:???】


【维里:主管也是抽签决定的,亚婆离女士要和塔拉梵跳交际舞。】


很好,这个世界已经不正常了,要不还是回匹诺康尼做梦吧?


【长期接代抽业务:钻石呢???】


【维里:……】


砂金愣了愣,这才察觉到方才叽叽喳喳的同事们不知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


砂金一脸懵逼的抬头。


翡翠已经彻底瘫在了办公椅上,真珠嘴巴张成了O型。


“这……”龙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砂金眼皮跳了跳,“怎么了?”


欧泊:“我日他*。”


“这……也……没什么对吧”,托帕第一个回过神来,“不就是要……和奥斯瓦尔多一起……诗朗诵……”


越说越心虚。


砂金:“……”


和谁?钻石和奥斯瓦尔多??诗朗诵??这两个人能朗诵什么?掐死对方的一百种方法?


非常好,庇尔波因特终于癫了,癫成了阿哈想要的样子。


这盛世如欢愉星神所愿。


翡翠胆战心惊的在群里艾特了钻石。


【打倒市场开拓部】

【翡翠:老大?@钻石,你还好吗】


【龙晶:还活着吗?】


【钻石:开门,放欧泊(死亡微笑.jpg)】


【真珠:老大撑住啊!!!】


【砂金:……】



尾声——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回到星际和平公司年会的现场!我是主持人叽米。在看过人才激励部的开场动员大会和传统项目部的古装走秀之后,马上将为我们带来表演的是市场开拓部!!非常期待他们的表演!”


……


“哦天哪,市场开拓部的沙发居然倒了!!主演一屁股跌到了地上!嗯??他为什么不站起来??发生了什么???!”


“啊……市场开拓部的演出意外中断,我们先进行下一个节目,博识学会带来的大合唱!指挥是大名鼎鼎的真理医生!维里塔斯·拉帝奥先生!”


“不愧是博识学会,这大合唱真是悦耳动听,——但是!台下的事态开始剑拔弩张了!观众朋友们!市场开拓部的主管奥斯瓦尔多正在怒气冲冲的向战略投资部的方向前进!”


“战略投资部主管钻石目前非常淡定,面不改色!奥斯瓦尔多已经快走到他的面前了!”


“变故再次发生了家人们!不知是谁把疤眼夫人的饮品换成了仙舟特产——苏打豆汁儿!疤眼夫人的表情痛苦万分,在奥斯瓦尔多路过之时,苏打豆汁儿碰巧被喷到了奥斯瓦尔多脸上!”


战略投资部钻石表示:君子报仇,两年不晚


“我们可以看到正在大合唱的学者们已经笑出了声。同时,真理医生维里塔斯·拉帝奥先生的伴侣砂金先生突然冲上了舞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为他的爱人戴上了一枚……石膏头!这么为对方着想,他们是真爱!”


“在传统项目部在田理事的劝说下,台下已经恢复了正常,奥斯瓦尔多先生黑着脸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让我们再看看钻石主管!哦,钻石主管仍然处变不惊,稳如老狗,啊不是,稳如泰山!他甚至笑着对镜头举起了杯!”


“家人们!!第一个激动人心的节目开始了!由筑材物流部塔拉梵理事和技术研发部亚婆离女士带来的交际舞——《红颜知己》!哦~亚婆离女士抢过了话筒,让我们听听她想说什么!”


亚婆离:“红你——哔——”


……


“该说不愧是星际和平公司的领导吗?连舞蹈都跳的如此与众不同!两位在台上打的势均力敌,跳的缠绵缱绻,亚婆离女士两个华尔兹舞步挪到了舞台边缘,来自技术研发部的下属为她递上了一台小型粒子炮!存护令使塔拉梵先生也已经做好了准备,给自己垒了一个巨无比厚的盾!原来《红颜知己》讲的竟然是一个最强攻击VS最强防御的感人故事!”


……


“好的,舞台‘不负众望’的炸了,但是没有关系,星际和平公司作为琥珀王的忠实追随者!十分钟重搭舞台不在话下!我们直播暂停,接入广告,广告过后!将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的是战略投资部!!”


……


“观众朋友们!欢迎回到星际和平公司年会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战略投资部的石心十人已经站上了舞台!”


“身着特工装的砂金先生已经收获了星际和平公司全体女员工的尖叫和掌声!”


“钻石主管手下的不良资产清算专家真是名不虚传!打跳唱歌样样精通!翡翠小姐的高腰开叉裙美爆了!龙晶先生虽然动作幅度很小,但是一点也不失绅士风范!托帕小姐和真珠小姐甚至和一只扑满有双人加一猪的动作!现在让我们切换镜头——额,欧泊先生,非常抱歉,我不是有意要拍你的,阿门,请不要记住我。”


“镜头回到了c位面前!砂金先生不负c位之名,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自他上场开始,台下的尖叫声就没有停下来过,快看呐!他精准捕捉到了镜头,并且对着镜头比了个wink!”


“啪——”


“等等!大厅的灯光突然黑了下来!音乐也戛然而止!这已经是今夜的不知第几次变故了!目前,已经有基层员工前往后台进行事故排查。”


“我们看到市场开拓部主管奥斯瓦尔多先生露出了一个邪魅的坏笑。——转折发生了家人们!虽然灯光没有恢复,但是音乐再次响了起来!”


“从后台的分镜可以看到!在调音室播放音乐并且开始打碟的竟然是一只猪!哦不,一只扑满!”


“突发事故并没有打倒战略投资部的各位总监们!砂金先生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两根荧光棒!开始在台上带领观众们蹦迪!石心十人的酷辣舞蹈转瞬间变成了disco现场!!bgm也从蹦迪电音曲变成了dj动感嗨歌!”


【“看我弄潮搏浪

多认真的亮相

努力跳

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

看我乘风破浪

多诚实的欲望

努力唱

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


“太感动了家人们!舞台的灯光再度亮起,解决问题的是博识学会的拉帝奥教授!他是来为自家伴侣应援的吗!俗话说得好,夫夫同心,其利断金,今年的年会真是无比精彩,前有砂金先生跳《无价之姐》,后有拉帝奥教授为爱发电!”


“市场开拓部的阴谋并没有得逞!这波是战略投资部的大胜利!奥斯瓦尔多先生已经控制不住表情管理了!市场开拓部的高管们正在试图安抚主管的情绪,因为本场年会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需要由他们的主管亲自上场!”


“让我们欢迎战略投资部主管钻石先生和市场开拓的主管奥斯瓦尔多先生共同登台!为大家带来现代诗文朗诵——《我爱你!朋友!》!!!”


“啊,奥斯瓦尔多先生似乎没有调整好情绪,他面部扭曲,再三缄口,看上去是真的非常难以将‘我爱你,朋友’这几个字说出口。”


“由于方才的大胜利,钻石先生的嘴角还没有压下来,但是他似乎也没有要与奥斯瓦尔多先生共同完成节目的打算!我们看到,石心十人之一的欧泊先生已经换上了便装,蓄势待发,准备冲上‘战场’。”


“战略投资部和市场开拓部再次打了起来!场面十分混乱!可是并没有任何人出来加以阻止!疤眼夫人仍旧没有从苏打豆汁儿的痛苦里走出来,亚婆离女士和塔拉梵先生还在进行‘友好切磋’……嗯?等等,石心十人好像少了个人?”


不远处的角落里,砂金跟拉帝奥亲的难舍难分。


“不去帮忙吗?”拉帝奥托住砂金的腰,换了个姿势。


“不要”,砂金双手环住拉帝奥的脖子,“今天全宇宙直播一结束,琥珀王也好,合作方也好,路易斯·弗莱明也好,都两眼一闭,看不到星际和平公司的未来了。”


“怎么会?”拉帝奥发出一声冷笑,“这不是一眼到头了。”


“以后进星际和平公司,需要的不是简历而是病例。”

——————————————————————

女士们先生们!星际和平公司本次年会到此结束!如果大家经历一天的疲惫不堪后,能与公司全体员工一起,沉浸在这场不眠之夜里!享受到这片刻欢愉!那我将荣幸之至!(鞠躬)

  

评论(102)

热度(2276)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